WordPress文章分页



朋友的网站使用的是WP,但是之前规划的时候并没有将分页处理好,一直没有文章分页。于是来问我(因为我的博客也是WP)

虽然我用的是WP,可是具体操作也不是很清晰,毕竟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。言归正题,通过搜索,找到了很多对于WordPress文章分页的技巧分享,最终通过研究,终于搞定了,特分享wordpress文章分页技巧(基础篇)

考虑到网上说明的wp新版有屏障掉标签因素(我的就是这样)

修改步骤

1、登录ftp找到“目录/wp-includes/js/quicktags.js或/wp-includes/js/quicktags.dev.js 我的是后者下载下来”并使用dreamweaver打开找到

字段

/*
edButtons[edButtons.length] =
new edButton(‘ed_next’
,’page’
,'<!–nextpage–>’
,”
,’p’
,-1
);
*/

以上字段,提示(可以搜索nextpage即可)然后将上字段全部清除,之后保存,传回ftp中

2、之后我们再找到控制面板-外观-编辑中的文章(single.php)然后找到字段php the_content下行添加<?php wp_link_pages(); ?>此字段保存(注:如果使用主题的话有可能不用添加此字段我的就不用加了-但是朋友的是自己做的主题里面会有缺失)

页: 1 2

  1. 没有评论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