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WordPress中的cat



近期,在使用新的Wordapress主题的时候,遇到了一个问题

因为针对seo的考虑,在使用自定义链接的时候,栏目地址已经均发生变化,但是我发现,相对于主题支持中的cat=如 timlife的时候,相关栏目却不能如愿,还是不能显示指定栏目内容,于是在网上搜索一下,但没有发现精准的问题解决方法,估计(极其简单的问题),看来我这个Wordpress新手又得琢磨一下了,反复测试了几次,均没有得出结论。

可能是由于思维定式的的情况,我便没有细想,放松了一下,就在这个时候,想到是否可以反过来,取消自定义链接,恢复默认形式,以数字为基准,并在相关参数设定下(如cat=2)找到栏目指定id号,之后更新。发现,果然是此处存在问题,之后恢复正常。

最后,在自定义链接,由于cat已经对应指定数字,这次恢复之后,便可以顺利使用固定链接了。

朋友们赶快测试一下吧

学而致用,用而思,我发现此话特别深刻,不过也看到后面的问题会愈来愈多,慢慢应对吧。

  1. 我喜欢,顶一个!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