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根结底的起点还是我这里



走在回家的路上,这种感觉其实是我最喜欢的,是不是跟星座有关?我的思考最多的时候,就是在坐公交车或者走路,还有就是上学骑着自行车的时候,其他时间脑子里的这根弦也不知道在做什么?

人生路

不过这个不是重点,为什么要说归根结底的起点还是我这里呢?真的,发现一个没有文笔的人,头脑混乱的人,根据自己混乱的思想做着让人捉摸不清楚的事情。

很难想像自己是血企业管理的,更不用想关于人力资源的事情了,这让我很是头疼,如果说,不过你知道多少,你都不可能完全拿出来告诉别人,原因只有一个,你自己,一个做人力资源的人连自己的时间安排、执行力都不能完全管控的话,我想这就是不用说其他的一个理由。

想到这里让我惭愧不已啊,回顾毕业后的2年的生活,离不开一个字“”这两年更多的时间还是离不开它。

现在两年已经过了,对于毕业的第一个五年,仅剩下的3年我应该如果度过,这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脑子嗡嗡直响,先不说人生能有几个五年,就说还有几年也是本3的人了,如果还这样漫无目的的生活,我想我的退路只有娶个媳妇回家生孩子了,回到父母身边尽孝道了,也许我的人生也就如此平平淡淡了。

不过,起码也有不会改变的事情:

① 人力资源 ② 电子商务 ③ 关注互联网 ④ 睡觉 ⑤ 胡思乱想

都不会远离我,那么就先让我的这个5年中3年晃动起来把,时间不等人,第一要事,行之有效的安排。我们正式启动。

  1. 没有评论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