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去除非首页的友情链接_wordpress学习



偶然发现我的blog中,除了首页含有友情链接(简称友链)外,在文章及列表页均含有友链,于是便想要去除掉非首页上的友链,通过网上查找,与尝试终于成功的去除了非首页的友链,下面分享一下去除的方法,以便朋友们也可以处理相同的问题。

网上的方法很多种,刚好试用了一个,但是解决了问题,所以Tim就单说自己用的这个方法把,很简单。

登录管理账号之后,选择仪表盘中的“外观栏”里面的“编辑”,之后选择“底部(footer.php)”找到友情链接的地方

找到它“<?php wp_list_bookmarks(“title_li=&categorize=0”);?>”

然后将代码

①“<?php if(is_home()){?>”

②“<?php }?>”

放置在如下位置:

<?php if(is_home()){?>

<?php wp_list_bookmarks(“title_li=&categorize=0”);?>

<?php }?>

更新文件  即可,非常的简单。

  1. 很好的技巧,找了很久,感谢博主分享!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