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有谷歌_便有谷姐



相信很多朋友跟Tim一样,不了解原来还有一个网站叫做谷姐,哎,可能是我们的步伐总是慢他人360度,整一圈吧,不过谷姐网也的确有自己的特色,例如搜索,结果,可能以百度为准,但是另一侧也体现出了社会化的相关信息。也是独具匠心的网站,大家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。

谷姐(Goojje)是中国最新的交友平台,2010年1月14日正式上线,是由广东省的一名姓温在校女生与团队共同创建,致力于向人们提供一个多功能的交友平台。

谷姐网

英文名:“Goojje” 中文名:谷姐”

荣誉:入选2010年最受期待社交网站谷姐网口号:谷姐一下,寂寞全消,信谷姐,不寂寞!上谷姐网,寂寞全消除。自从有了谷姐,哥不再寂寞。

谷姐单曲:《一吻解千愁》

谷姐

谷姐网服务

谷姐网致力于网络产品的开发、运营和服务,目标是打造最好的服务网络企业,长久的服务于广大的网民。通过她寻找信息与兴趣圈子。通过搜索与共同兴趣爱好的用户进行社交互动,并还可以得到网民及好友对某人物、某产品、某新闻、更真实,更及时,更人性化的观点与建议,帮助广大的网友消除寂寞,提供有价值的信息,是我们不断地追求,我们深信只要我们坚持一定可以成功,我的路,我坚持,不放弃,不抛弃,提供稳定社交搜索服务,并为用户搭建优秀的互动交流平台。

谷姐

谷姐公司图

谷姐网:http://www.goojje.com/

  1. 没有评论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