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法总比问题多_不要总让问题追着跑



简单生活方法总比问题多,近日又真切的体会到了,此类范例应该举不胜举了,相信你也会遇到很多,所以Tim还是要分享下,不要总让问题追着跑,换下思路,也许会有更加独到的见解。

近两天有个朋友的wordpress主题banner上面由于放置了小广告内容,而影响到展示效果,于是Tim 帮忙解决,但是看了一下主题,搞不懂,只感觉肯定是div+css的问题,但是主题的方式根本看不懂,结果就用dreamweaver一步步的修改起来,改来改去还是不对,汗了,不过已经却掉了很多了,考虑这样肯定不是办法,得找个其他的方式。

于是还是以去掉内容为主,图片暂留的方式,因为找不到对应css,贸然修改必然导致整体位置混乱影响展示效果,由于主题中大量运用js,让人头疼,于是感觉这样弄肯定不行了,忽然想到一个方式,既简单又能解决问题,相信Tim 叨出后大家肯定要喷饭了,哈哈,由于内容去掉后,剩下的便是位置的图片了,于是采用png透明图片替换,结果一击即中,搞定,擦,真的是浪费了20多分钟,顶不上这几秒钟啊,哈哈

打击是否要喷饭了,呵呵,不过还是感叹有的时候就是这样,不要一条路往死走,变通一下也许会豁然开朗,一定要相信方法总比问题多。

  1. 没有评论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