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就梦想的阶梯其实就在你的脚下



每每我们认为梦想遥不可及的时候,其实脚下已经踏上了步向梦想的阶梯,但是往往我们只是更多的看到遥不可及而放弃,没有去坚持,但很多朋友都会说其实坚持了也会在途中放弃,的确也是非常有道理的,毕竟通向成功的道路有很多,也许突然的转行,获得了另一片天空,那么针对坚持与不坚持而言,Tim 本身认为,还是需要因情况来看。

Tim

不过Tim 个人觉得,路中间怎么转都不要紧,要紧的还是迈出你这重要的第一步,然后通过一个无形的推动力,来努力向前,同时不断找寻与聆听才是关键。其实大家适当回头望去,看看一路走来是否有所欣慰、有所获得、有所感悟,如果有的话,那么恭喜你,我相信至少走过的路没有白走。

Tim 每每回头望去,无论是对客户、对产品、还是对其它始终都会有所体会,而且可以鼓舞自己继续前行,做一个有态度的网络公司,做一个被大众认可的拳头产品,过一个简单生活,体验一个自由的旅行,让你的梦飞起来,相信成就梦想的阶梯就在自己脚下,还需坚持,鉴定信念,继续找寻与聆听,让我们向自己的青春致敬,道路永远在你的脚下,他不会引导你,你却会引导他。

  1. 还是挺有收获的,挺好

  2. 看似很简单的一句话,或许都能给人以启发,支持一小下

  3. 网站弄得挺不错,支持一下!!!!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