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解决WordPress后台登陆较慢的问题_加速WordPress后台登陆



不禁止WordPress加载谷歌字体的情况下提高后台速度

2016.9.12更新,随着大陆重新开放谷歌字体已经解封,目前速度良好,不用更换修改,也因此360貌似发布了公告,暂停了字体使用

随着WordPress 3.9版本的提升,后台登陆较慢的问题广泛开来,大家都在如何解决WordPress后台登陆慢而烦恼,并且网上也有分析是关于加载谷歌字体所导致的。那么到底如何解决WordPress后台登陆慢的问题呢?

于是满天的解决方案也就在网上开来,由于 Tim 的版本较低,未发现,不过在使用WordPress 3.91版本测试时确实发现了后台登陆超级慢的问题,于是通过网上的种种方案进行了测试,并使用了其中一种在functions.php里面增加代码的方式,不过在增加后,说实话并未感觉到速度有所提升,或者说不是很明显。不过后来通过朋友的协助下提速成功… …建议不愿意使用插件的朋友们使用此方法。

后来在朋友的指点下采用了另一种方式,不过此方式还要感谢360,因为Wordpress后台异常缓慢,经常卡在fonts.googleapis.com,这是由于Wordpress后台外链加载了谷歌字体(代码位置在wordpress\wp-includes\script-loader.php内),而谷歌服务器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国内访问困难,严重影响页面加载速度。那么为什么要感谢360呢?其实360讲谷歌字体放到360的CND上了,于是大家可以找到指定的位置,进行替换:

谷歌字体链接:fonts.googleapis.com

360的谷歌字体链接:fonts.useso.com

之后重新登录,Tim的3.91版本WordPress后台已经有明显提速,但是由于个主题因素,建议大家调整的时候一定做好备份,以及在相关主题参数中查看是否有所遗漏。

  1. 没有评论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