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无止境 从零开始



小时候看书,是开拓思维——但是小时候没怎么看书,从幼稚园到大学毕业,累计读书量应该不超过2本(读完过的书籍,杂志、报刊除外)

就是不爱读书

现在看书,应该是理解与应用,理解并加以实践,进行自我提升,毕业后的N年,貌似在这之中 Tim 买了N多书,但是遗憾的是都没怎么看,现在又想买书了,不过还好,控制住了。

今天让我们了解一些电子书刊,并加以备注,希望读有所感,学有所用。

知识,不了解、不熟悉的不过问,规避知识上的不足与风险;

可控,不可控,不可担的不触碰,规避现实上的不足与风险;

底线,有竞争、大风险的不亲近,规避恶性竞争的风险。

根据以上三点,可以断定,此为防守系,不是进攻派系的风格。

看到此处,Tim不禁感慨,自己不就是这防守派中的一员嘛

学会用极低的价钱购买实际价值3倍及以上的产品,但是为什么它的实际价值可以高达3倍以上?那么你就要考虑几个问题,这个企业1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,会消失吗?这个企业未来还会不断的壮大吗?这个公司的管理体系如何?都将成为影响实际价值的重要因素。

我们要用长远的眼光去看,要用坚定的信念以及耐心去等,这样才能有你想要的结果。

有所收获的今天,心情很不错。

  1. 没有评论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