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业 拼的就是服务 好有道理啊



博客更新又没有连上,整个4月到现在6月17日,处于一个忙碌高峰阶段,可以用堆积如山来形容了,也不知道为啥,也不知道问谁,这是怎么个情况。

但是 Tim 的简单思维就是“干”,就对了,,,一个接一个。

回归主题,昨天干完活去洗澡,,,可能生长于东北,洗澡这个事情比较普通至极,但是也正因如此,去不同的澡堂,必走环节就是搓背了。

那么重点来了!!!

tim

为啥那么有6个位置,某几个位置人流不断呢,这就真的是靠服务说话了。

为什么我每次去都找这个师傅搓背,服务好,那么怎么个好!

举个简单的例子,固定要花掉100元,那么享受到的服务是否都是相同的呢,根据我也有25-6年的洗浴经验来说,真的不一样。

不同的师傅,差别真的是,差大了,,,多了不说,就一句话“比别人多做一点”你就赢了,我觉得你可以细细琢磨一下,如果琢磨的好,或许,,,嗯嗯

任何服务行业都是一样的,都再说用户体验,那到底用户体验好不好,如何判定,当然是用户决定,用户认可你那你就赢了,你要赢得其实就是多出的那一点。

碎碎念,碎碎写,放松一下,叽里咕噜写了一堆,,,准备继续加班了,,,还忘了一件事,听说烟台猎头公司正在找你,只要你足够优秀,不管什么行业,一份高薪正在等着你,烟台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,为自己留一个好机会哈。

  1. 没有评论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