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wdcp授权域名无法访问后台的解决方法



管理面板,对于很多朋友来说用处特别大,目前比较流行的是宝塔/wdcp两种,Tim 一直都有用到wdcp,也可能是使用习惯了,最近才增加了宝塔使用,二者都是各有各的优缺点,但今天主要说wdcp,一个不容易察觉的小坑。

wdcp域名无法访问的坑

最近由于更换了DNS,重新对之前的域名进行了指向,但是出现了,wdcp登录面板无法访问的问题。后来发现由于更换的DNS,并进行了dns加速,导致wdcp面板无法访问,关闭加速后,恢复正常,此类问题,不太容易发现,如果不是之前是正常的,突然不正常,可能会进入一个解析谜团,直接解析无法访问,而忘记dns加速的存在了,牢记这个坑。

此外还有一个类似情况的坑,就是泛域名解析,将“*”.yuyongxin.com进行了ip指向1.1.1.1,然后增加了wdcp解析2.2.2.2,那有可能也出现wdcp无法访问的情况。

书籍继续,停滞不前。启示录: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

  1. 没有评论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