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提升执行力的小技巧



其实我们每天都在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,对于我而言,执行力还是比较好的对待工作而言,不能满分,几个肯定没有问题,但是回到家中以后,效率一下大打折扣,折扣比重可以打到N个小时,一件事情做的半拉科机。

所以我需要改变,通过了长时间的尝试,还是没有改变,上个周我进行了一个测试,测试的结果虽然不是很理想,但是解决了一个执行力的基本问题。

提升效率的小技巧

你看懂了吗?嗯是的,每个人其实都有适合自己的方式,只是你还没有找到,每天做一个文件夹,里面存放着你今天的事情,哪怕里面只存一张图片,也可以证明你今天做了什么,如果第二天发现,前一天没有文件夹,那么你应该想到我想说什么了。

这个方式看来对我还是比较有用的,希望通过坚持,可以从1升至2、3以至更多。

从此也整理明了实验对我是不可或缺的,简单生活并不是什么都不做,而是放轻松来做。本次试验结果可以测评为,通过级别。

  1. 没有评论

  1. 无通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