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0双屏设置及管理 双屏切换快捷键 双屏显示不同内容的方法



今天电脑,突然死机之后就启动不起来了,清理内存条后重新开启,微小爆破声,一股焦味就飘出来了,,看来是要拿去检测了;

于是,换机器继续干活,刚刚好显示器有点小,于是连接了另一个大一些的显示器,于是问题出现了,如何在WIN10里面双屏幕,并且各自管理各自的内容呢?

Tim 参照网上的操作进行了验证,结果ok,记录操作如下

1、先将另一个显示器与当前主机、笔记本、一体机连接好

2、右键桌面,选择【显示设置】

3、选择下方【多显示器设置】改为【扩展这些显示器】

4、之后进行显示器排列,主要目的其实就是例如左右排列,分清各自显示器后,例:我将1显示器放置在2右侧,那么就是如果我在2显示器将鼠标向右侧移动到边缘候,鼠标将进入到右侧的1显示器窗口内

5、那么如何分别管理内容呢,其实很简单,如果你在2显示器内看浏览器,那么将鼠标点击浏览器上方进行移动,到右侧边缘,继续右移就会将浏览器移入右侧显示器内,就是这么Easy。

最后分享下显示器切换快捷键为win键+p

  1. 没有评论

  1. 无通告。